麻雀请吻我.

I’m free forever.

我认为我这个想法不说出来会憋死

如果,我说如果啊()在未来的某一年轮到了伦敦办奥运会,我觉得它也可以做一个和咱们中国的《我们的冬奥》差不多的宣传片👀把那些老经典全搬上去

开场是哈利和罗恩赫敏小天狼星卢平唐克斯等人骑着扫帚飞越伦敦,路过大本钟时偶遇站在分针上的彼得温迪约翰和麦克尔。然后哈利他们掠过公园里的一棵树时树洞里钻出爱丽丝和疯帽子。然后镜头转到公园旁边的公路上驶过的宾利车,里面坐着克劳利和亚茨拉菲尔。汽车驶过后在路边长椅上坐着的查理又收到一张金劵只不过上面印着奥运会的标志,然后查理很兴奋的把金劵给旁边的威利旺卡看,旺卡很宠溺的回望查理然后笑着摸摸他的头。然后镜头再转到对面的公寓楼,福尔摩斯和华生正走出221b的大门,221b旁边塔迪斯出现,九叔和rose打开门从里面走出来还手拉着手顺便和哈利等人打个招呼()然后哈利他们刚刚经过的夜空中出现了又一次挟持飞马车从纽蒙迦德越狱的GG,马车窗外飞过一只猫头鹰一路飞到霍格沃茨把登着“黑魔王再次越狱”头条的报纸扔给校长室里正在逗福克斯的AD,最后画面从校长室窗户退出去转到城堡上空,出现奥运会的标志,然后宣传片就可以结束啦👀

然后我:🤤🤤🤤🤤🤤🤤🤤🤤🤤🤤🤤😍😍😍😍😍😍😍😍😍😍

谢谢🙏已经脑出我在电视前又哭又笑的鬼样子了

评论(21)

热度(2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